JFC

文笔不好,咕,脑洞大,语文差生。意识流谜语人还爱纠结文字表达,总炒自己脑洞冷饭一餐多吃。

#黑白贞德# 【挖坑不填.jpg】
回归灵基的篇外HE预订(x)
看到篇黑白贞,就是前面太太的‘生如夏花’,想开个脑洞,就差不多是:
突兀出现在贞德人生不同阶段的Alter,在Alter看来她只不过是被时间一个恶作剧,才会迫不得已的在那家伙的各个时间出现又得在想留下的一些时候身不由己离开。
而在正常成长,经历了这个短短人生的贞德眼中,alter虽是即使有时回来见自己时,一点点会态度前后混乱,但却是陪伴了自己从小直到逝去的精神伴侣(未带情爱含义)

(一个片段)
贞德并未因突兀出现在旁侧的满附戾气的身影停下动作,而只是将手上的工具放到桌上一会,几个呼吸后安稳得重新拿了起来,并用熟络亲切的声音和Alter问了一声好像已经迟到了几年的早安。

尚还只经历了短短几次被转移的贞德Alter无法理解,也不想理解。她又因为这次的恶心限制连离开百米也无法达成,只能用一种望着不可理喻之人的排斥的视线和表情回顶过去。

二人近在咫尺,又像是永远不会靠近的天涯彼端的两颗星。
这刻变得连开口亦无法的Alter还在心中唾弃咒骂着谁。

若是在以后的以后,让那将至最后的Alter能回来一次的话,或许改动什么也只是些不得而知的事情。

最开始的,是Alter最惶恐厌恶且排斥的;对面这人正在自己面前被火焰舔舐着。

仿佛前期时,被给予了绝对的自由,下一秒魔女已远走,头也不回。

而第二次,Alter的出现,是在已遭受几次逼迫,刑苦之人面前。

但那人并未在意,似乎看到她了,费力在自己昏睡前也要朝她露出一如往前美好笑容的少女之身,只是在Alter认为其不会遭受危险,复倒在床铺上后就被她抛在关注外,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摸索这样身不由己的状况上仅此。

一个是好像两人结伴地顺流而下,那一位正是经历陪伴了自己有些短暂人生的友人。
一个是如被迫扯着只能逆水往上,在最后的那一次,魔女只低头小心轻轻将自己与新生的婴儿指尖互相轻触,便已彻底消失在了此世。

仿佛正被愚弄着。
我想要参与你人生的那些时间了,却恰好相反。

一样的线相交后又平行着,可只会朝两头一刻不停越分越远。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