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C

文笔不好,咕,脑洞大,语文差生。意识流谜语人还爱纠结文字表达,总炒自己脑洞冷饭一餐多吃。

#贞德##蕾迪希亚#

名为蕾迪希亚的少女正站于海的边上,如水晶的浪一下一下打着金色砂砾。她面前的蔚蓝色不时会随风与太阳的接近互动,闪过几道有些晃眼的亮光。

“其实我……并没有太关注过,原来海会是这样精彩,”回好神的蕾迪希亚喃喃得朝现在正与自己亲密无间的英灵,“我的心真的,无法不满溢感激,真的谢谢您。”

原来在少女眼中微弱摇曳的闪动就像找到了最准确的目的地,如投进柴薪的火苗般温暖,沁入人心脾,愈发耀眼夺目。

因为同时本身只能显现存在一人的缘故,这位英灵应是在蕾迪希亚的灵魂与思维海中同她共享现在的世界。

圣者如在人耳畔的轻语亦是满满欣然和喜悦,能同已对于她在此世不可或缺的少女一道,见到自己期待再次相见的粲焕梦想,这样的幸运让她觉得能与这孩子相遇,实在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

蕾迪希亚用自己最简单的许愿和最坚定的意志点头应答了她,握住双手的这名少女再次望向无际无边的海。

又好像有什么突破了隐秘的限制,那位英灵似以他人不可见的姿态出现在了她身后,伸出双臂紧密得环抱了少女,并亲昵抵住这孩子的肩。

此刻,她们一齐在阅览于这平凡世界上,今天也正有条不紊着与时间协同行进地,瑰丽奇迹(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