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C

文笔不好,咕,脑洞大,语文差生。意识流谜语人还爱纠结文字表达,总炒自己脑洞冷饭一餐多吃。

#贞德##蕾迪希亚#


:FAed的看海那个画面……啊我,就好像是。

能看到已经是成长很多的蕾迪希亚也站在当初圣人所立的位置,做出与当时一模一样往左奔跑的动作。

当停下脚步后,蕾迪希亚会忍不住像曾经在对着那名圣女一样,她弯着眸笑出了声。

然后的,蕾迪希亚小心珍爱的亲吻了下也在那几天被那位佩戴过的,自己的十字架。

——我崇敬您,敬仰您,仰慕您,您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您如主一般,是我最亲爱的。
您往哪里去,只愿我也和您在那里,我已经属于您。

今日的我也愿您能喜悦快乐,圣女大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