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C

文笔不好,咕,脑洞大,语文差生。意识流谜语人还爱纠结文字表达,总炒自己脑洞冷饭一餐多吃。

日常的二五仔N/∞

脑洞片段收录,极不完全以及跳节奏

*******

像马大x黑贞,就,对自己所有都会自信并坦然以对的马大,还有那姐姐属的温柔与对身旁人的照看。

而且如果黑贞傲娇闹别扭或者产生了什么误会,马大基本不会给她什么躲避的机会就会是直接把黑贞强硬揪出来,然后把会让她这个傲娇脑(划掉)可能误解的点直接说清楚,然后还会配上一堆打直球和撩人的话什么的

*******

而贞德们x蕾迪希亚,会有些偏向日常AU,比如贞德和贞德alter她们俩开了家叫贞德鸡的餐饮店啦,比如圣杯战争后好不容易回到法国的,重新开始打着工攒钱的蕾迪希亚,有一天在应聘的餐饮店里遇见了上班起从没见过的大厨兼股东,贞德alter。

蕾迪希亚 :我的老板就在我面前,而且和圣女大人长的一模一样,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贞德alter:你这家伙难道搞什么下乡体验生活吗?——等等,你不是她。

一脸发现奇行种的表情or颜艺,同时还内心满是诡异的想(划掉):喲,难道那村姑也开始搞分裂繁殖了吗。

【比如被大老板包养的蕾迪希亚啦……】
(瞬间展开剧情)

当贞德听说alter居然在法国包养了一个女孩子的时候,紧赶慢赶的跑到店里义正言辞的准备开口说教(物理),然后眼前的情景让贞德傻了。

alter一手搂着蕾迪希亚的腰,手上还在给人投喂甜食。

蕾迪希亚脸是红的还半靠着alter,衣服领口和拉链有点乱,但却一副超级乖巧听话的样子张开嘴准备吃。

贞德顿时脑内几个加粗大字:妹妹居然真的拐骗包养了高中生少女,而且那女孩还是我的迷妹来着?!

没有过恋爱经历但是因为处于现代,所以对于这种奇怪暧昧气氛意外敏感并且羞涩的蕾迪希亚,对于圣女大人的到来而被打断的情况,即感觉松口气,又觉得可惜没有和奇怪让自己想亲近的老板继续亲密的接触。

蕾迪希亚想要从两人有些变扭的姿势里站起来。但是被alter扣住了腰不给乱动,傻姐姐贞德看见这完全显示暧昧两个字的情况仿佛脑袋被铁锤敲了好几下,赶紧在心里捋了捋事情的发展。

等到缓过劲来的贞德把视线重新投向房间里面那两个人的时候,被alter突然吻住蕾迪希亚颈侧还朝她挑了下眉的动作惊到,快彻底化成石雕了。同时蕾迪希亚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亲热吓得惊叫了一声,被吓到而有所动作的顺带把手上抓着的alter的肩带给拿了下去。

没有预料到这个情况的alter被蕾迪希亚意外性导致得开放动作也惊了下,原本没什么波动的脸上慢慢也浮现红晕,重新一副透着点羞赧的闪躲表情。她把头埋到蕾迪希亚的颈窝那蹭了几下,还偷偷咬了一小口。

“老……老板……?”差点惊吓过度的蕾迪希亚声音都开始颤抖了,因为角度原因并没有看清具体情况的贞德被蕾迪希亚的异样吸引了注意力。

这时贞德有些露出担心的表情走了过去,手搭住蕾迪希亚的肩想稍微分开下她和alter,好确认下有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但在距离足够接近后,却被alter埋头吻咬着女孩透出红晕的白皙肌肤的举动刺到,退后了好几步。

贞德努力让自己重新冷静下来,不要因为自己奇怪的情绪就打扰思考。她重新走上前,把懵懂的蕾迪希亚强硬抱到自己怀里,然后用冷静的语气对伸出手抓住了少女手臂一副拒绝分开姿态的魔女开口,却不能让人吝掉那一点点的颤抖:“你明白自己在引诱什么吗,这样的她,可还只是一个孩子而已。”

而出乎贞德预料,蕾迪希亚自己主动离开她怀抱的‘保护圈’。她似乎察觉到了这开始逐渐降至冰点的气氛,看着各处两地的肃穆的保护者以及开始因为不耐和被否决质疑而冻结神情的‘加害者’。

她露出不好意思且柔软的笑,回到沙发的位置轻轻握住alter的手,有些羞涩于对视的眼中满是信任的光,语气是如对友人般放松。“请务必不用担心吧,像这样努力经营着有美味食物的餐厅的老板肯定不会做不好的事情的。”
像被按到某个点的alter慢慢把浑身快要射出去的刺放软收了回去,轻哼了一声算是应答并回握住少女的手。再次看向贞德的视线里带着获得优势并胜利的炫耀。

从Alter的眼中看到的纯粹突然让贞德恍然大悟,她并不是想要拉着那孩子‘下去’哪里,那只是对于喜爱并想亲近对象的举动而已。只是在迦勒底是那些日子里她似乎把一些从某种程度上弄混淆了。

贞德重新收拾了心情,重新走进她们,在Alter随她靠近而变得闪躲和紧张的情况中,拥抱住她们并欢笑出声。
因为白天工作的疲惫以及刚才惊吓而昏昏欲睡的蕾迪希亚,迷糊蹭了蹭那两人的脸颊,就靠着Alter的肩膀睡了过去。察觉到这举动的Alter把斗篷斜拽了下,披到蕾迪希亚肩上,并且转头嫌弃对着贞德做出无声的口型。
‘给我放开,然后离我俩远点’

:对于蕾迪希亚这天主教徒和学生来说,每天的日常怕是只有起床,祈祷,弥撒,听课,午祷,听课,晚祷,准备明天的课程,然后睡觉,啊外加休息日的打工(住口啊你这无耻老贼)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