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C

文笔不好,咕,脑洞大,语文差生。意识流谜语人还爱纠结文字表达,总炒自己脑洞冷饭一餐多吃。

随意脑补可不好(笑)

#黑白贞#
贞德alter突然大清早看见捧着花的圣女,包装里面好像还附带了什么礼物。如同是被什么笼罩,产生了种奇怪的危机感,促使她一整天都开始躲着对方并且悄然做出跟踪的行动。
而从她观察看来,那个村姑似乎一直在找谁,要把那捧花送出去。

——确认了结论的魔女在暗处阴影里的表情越来越危险,连手也在黑红色的剑柄上游离不定。

到也许是冥冥中的命运使然,这一整天也没见那捧礼物被送出去,这让濒临警戒线的神经稍微放松了些。

拎着一大袋垃圾零食的贞德alter喝着可乐,打开属于她们的房间门。

手上的直接砸到了地上发出哐哐当当的声音,而僵直在入口的人,在满脸笑容的圣女把洁白捧花朝她递来的动作中,把视线死死定在脚尖,忙里忙张得张口却不知道是否该说些什么。

只能做出把手赶紧捂住对方眼睛和自己好像都在蒸腾水汽的脸上。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