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C

文笔不好,咕,脑洞大,语文差生。意识流谜语人还爱纠结文字表达,总炒自己脑洞冷饭一餐多吃。

伽勒底新年节目,第七场,由贞德,贞德alter出演。节目效果请以实景为准

#黑白贞#

贞德Alter的开场白(好歹的拿录音机练了一晚上):首先一上台呀,我给在做各位观众朋友们,同事,master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我祝大伙儿在新的一天里,一帆风顺,有什么倒霉事也别找我们Avenger,我更不想背锅的哈,给不给掌声大伙随意。

待会儿呀表演双簧的时候,是我在前边,我搭档啊(这时候话顿了顿,露出满脸嫌弃)在后边说。
哎!从远处一看,跟一个人似的,这就需要两个人配合的十分默契。

啊?你问我搭档在哪呢,哈!她现在正在后台化装呢,各位,不是有一句俗语说的好嘛,叫做人不捯饬不漂亮,这人一捯饬以后,你们在看看我这位搭档长得跟仙女下凡似的,哎哟!她来了,大家看看!哟!怎么长得跟只金毛似的!真是捯饬到长棍面包身上去了啧。

【两个人在台上交头接耳了几秒,不知道说了啥的贞德被alter一手直接按到了椅子后头。】
贞德坐在地上背靠着木头杆,对着麦克风咳了几声就开腔了,惊得alter赶紧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小白菜啊,叶儿黄啊!单身一人——好做孽呀。找了女友,却碰美娘!噢~噢~女友出轨,实在悲伤。

女朋友都没有了我想开点吧,就当拐走的不是我女友,拐走的是我家法芙娜。为了以后幸福,我要去寻找我第二春的那个她。那天呢我闲着没事,去找岩窟王算命,算算我有没有桃花运。岩窟王说我的“挑花运”估计在人间是找不到了,我还纳闷难不成我还要到地狱去找。

赶紧的请爱德蒙先生指点迷津。他说我只有在梦中才可以与我的寻找的那个她相会。我马上去医务室找罗曼开了一百片安眠药,回到房间,就急急忙忙服用了20来片,别说嚼起来还是挺苦的不太好吃,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

慢慢的我就进入了梦乡!我梦见我在路上走呀,走呀,走呀,走呀!突然,一个绝代佳人,妙龄少女,唰!从天而降,长得还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的,旁边还有一棵老松树。这时候,我往左看,她跟我一起往左看;我往右看,她也跟我一起往右看;我摇头晃脑,她也跟着我一起摇头晃脑;我在地上满地打滚,她蹲在那里看着我在地上满地打滚……

(还没发觉到底哪不对劲)Alter直接把剑朝着后面插了过去:出来!这她为什么不跟我学了?
贞德:废话,那个孩子得跟你满地的打滚,我估计不是神经病就是神经病了。

不情不愿坐好的alter:滚滚滚!我这是在找对象呢,你把对象说好点,接着来。

(贞德继续对着麦克风开口)我梦中的那个她一定要比我要漂亮。尤其是那个鼻子,从左边看我梦中的那个她像索菲亚罗兰鼻子;从右边看像塔图鼻子;从正面看像奥尔良那教堂里头石像的鼻子;从后面看她就没有鼻子了,这时她对我嫣然一笑,我的灵魂都要出窍,我是碰见天使了,她对我讲了一句话我热血沸腾呀,啊!什么话呀!这句话就是——“小妹,擦皮鞋吗,我比别人要擦的干净哟?”

alert:出来!梦中的那个她怎么变成擦皮鞋的了?
贞德:哪个人晓得咯,可能你白天加班碰上擦皮鞋的追的太多了。

Alter(冷冷的一张脸):表演就到这了。
贞德边去追alter边对着下面观众席喊:可记得加伙食啊master。

评论

热度(13)